宜昌中院党组书记雷涌泉到远安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7 点击数量:865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闻宣传\宜昌中院党组书记雷涌泉到远安法院调研指导工作\雷涌泉实地察看监控中心.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雷涌泉实地察看诉讼服务中心_副本.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雷涌泉实地察看科技法庭_副本.jpg

(通讯员:刘亚丽)8月24日,宜昌中院党组书记雷涌泉到远安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该院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在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后,雷涌泉书记对远安法院各项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今后的工作,雷涌泉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重点围绕“基本解决执行难”及第三方评估目标,聚焦不足,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一是要创新审判管理理念,加大管理力度,努力在提升审判质效方面下功夫。二是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不断将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向深入,为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奠定坚实基础。三是要优化资源配置,放权与监督相结合,不断提升司法改革质效。

    调研中,雷涌泉书记实地察看了远安法院审判综合大楼、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等,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