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法院法官到国土资源局授课

发布时间:2017-09-04 点击数量:938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远安法院法官到国土资源局授课\IMG_4341.jpg

9月1日下午,应远安县国土资源局邀请,远安法院行政庭法官王登伟、助理审判员徐楠婷为该局80余名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 

上,徐楠婷结合该院办理的国土执法行政诉讼案例,从事实不清、主要证据不足、程序不规范、适用法律法规错误、错引漏引法律法规等方面讲解了当前国土执法中应注意的问题。讲课之后,王登伟法官与该局干部职工进行了互动,针对他们提出的行政执法中碰到的难题,逐一进行了解答,他们纷纷表示法官们的讲课让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受到了该局全体人员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院在认真做好行政审判工作的同时,注重延伸司法服务职能,多次从审判台走向讲台,为行政机关工作人员集中授课,为提升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的能力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