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法院:公开审理一起涉嫌诈骗新农合基金案

发布时间:2019-07-11 点击数量:541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诈骗案庭审.JPG

7月11日,远安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肖某等10人涉嫌诈骗新农合基金案。

公诉机关指控称:某民营独资医院法定代表人肖某为了增加医院的经济收入,给该院职工下达收病人住院的任务,并实行各种奖惩措施。2012年10月,该医院被纳入县农合定点报销医院,肖某及其妻雷某动员职工借用他人的农合卡完成收住任务,指使职工通过办理虚假住院、伪造病历、出具虚假辅检报告从而骗取新农合基金,用于医院经营、债务支出及个人生活支出。自2013年1月至2014年5月,被告人肖某及雷某通过伪造病人虚假住院资料122人次,骗取新农合基金45万余元。

鉴于该案涉案人数众多、案情较为复杂,证据材料较多,为充分保障被告人的合法权利,确保庭审公正高效,该院依法组织控辩双方召开庭前会议,就案件管辖、是否申请回避、是否排除非法证据及其他与审判有关的问题听取了控辩双方的意见。

该案将择期进行公开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