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法院:县人大常委会到法院调查刑事审判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6 点击数量:543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9346_副本.jpg

4月16日,远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宏华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组成调查组,到县人民法院专题调查刑事审判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志华及在院的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县人民法院就近两年以来该院刑事审判工作基本情况、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刑事审判队伍建设、扫黑除恶、陪审员的选任及作用发挥等方面开展深入探讨。

调查组对该院刑事审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依法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有力,推进刑事审判机制改革有序,切实维护群众根本利益有效。并就进一步加强刑事审判工作提出进一步转变司法理念、进一步提升审判质效、进一步改善刑事审判环境、进一步提升刑事审判能力等要求,为远安高质量绿色发展全面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