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法院:院长郭志华在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上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1-11 点击数量:660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 (4)\IMG_8132.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 (4)\IMG_8144.JPG

1月11日上午,远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志华在远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作2018年度法院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远安法院在县委的领导、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下,在县政府、县政协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坚持改革创新、服务大局,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职责,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全年共受案2329件,结案2241件,结案率96.22%,法定期限内结案率100%,审判质效居全市法院前列。

报告同时明确了新年度工作思路,2019年该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大力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审判质效,努力争创一流业绩,为远安高质量绿色发展全面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