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法院执行干警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17-11-23 点击数量:672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执行干警获赠锦旗.jpg

(通讯员:刘亚丽)11月23日,远安法院执行干警收到从襄阳赶来的杨某母子二人送来的锦旗。

2013年5月1日,申请执行人杨某的丈夫遭遇车祸当场身亡。杨某及其子女于同年6月将肇事者徐某诉至远安法院,此案经过省市县三级法院三年多的审理,最终判决徐某、向某赔偿杨某及其子女86596.75元。杨某及其子女于今年6月20日到远安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考虑到案情特殊,“破冰”在即,执行干警多次找到被执行人徐某进行劝说,但被执行人徐某均以各种理由躲避执行。在采取了网络查控、查封财产等执行措施均无果后,执行干警于11月初对徐某进行了司法拘留,拘留期间,多次对被执行人徐某进行思想教育,终于,在拘留期届满前被执行人徐某委托亲属将执行款86596.75元缴清。至此,历时四年之久的交通事故赔偿案终于圆满执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