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法院“决胜执行难”执行总攻行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8-08-31 点击数量:5576

8月28、29日,远安法院集结全部执行力量开展为期两天的“决胜执行难 宜昌在行动”远安总攻行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6990.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6822.JPG

网易平台全程同步直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检察院代表、人民陪审员现场监督,并有电视台等媒体进行跟踪报道。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6924.JPG

此次活动共出动人数40人,车辆10辆。涉及案件20起,解决案件标的110多万元,和解9起,6起案件全部执结到位,共搜查被执行人住所8处,扣押车辆1台,拘留14人。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6976.JPG

2016年至今,远安法院主动争取各方支持,加强与检察院、公安局、工商、房产、银行等单位的联系沟通,逐步形成“党委领导、人大监督、政府支持、政法委协调、法院主办、部门配合、社会各界参与”的执行联动大格局。不断强化财产查控、扣押、信用惩戒等执行举措,充实执行力量,强化执行装备。法院干警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斗志,砥砺奋进,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