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法院举办第六届干警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2-03-13 点击数量:7320

  为丰富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锻炼和增强干警的身体素质,展现干警的精神文化风貌,提高干警的凝聚力和协调力,远安法院于1月11日举办了以“广泛性、趣味性、协作性、安全性、竞争性”为原则的第六届干警趣味运动会,全院2个代表队71人参加了篮球、拔河、袋鼠跳、五人六足、海底捞月、飞镖、跳绳及定点投篮共8个项目的角逐。

 

  全院干警职工在本次运动会中充分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竞赛精神,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道德风尚,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既锻炼了体魄,又增进了友谊。整个比赛场面热烈、精彩激烈、紧张有序,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在锻炼干警体质以保障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进一步振奋干警精神,凝聚力量,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近年来,远安法院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践行“三个至上”的指导思想,在确保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同时,大力开展法院文化建设,坚持每年举办一次干警运动会,既丰富了干警的业余生活,又凝聚了集体精神力量,增强了大局意识、团结意识、集体荣誉感和奋斗拼搏精神。为办好此次运动会,远安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成立组委会,集中各负责人召开筹备动员会,确定相关工作安排,确保日常工作和比赛活动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