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法院民事支部在瓦仓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清明节纪念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8 点击数量:1245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图片1_副本.pn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图片2_副本.png

44日下午,远安法院民事支部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远安县瓦仓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开展清明节纪念革命先烈活动。 

在支部书记张佑和同志的主持带领下,党员干警们首先向烈士们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一同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了解瓦仓起义的革命背景、经过及重大意义,追忆革命史迹,缅怀革命先烈。全体党员满怀崇敬,集体面向瓦仓起义革命纪念碑默哀3分钟。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本次支部活动意义深刻,充分调动了学习积极性,有利于把革命先辈的伟大革命精神,化作工作中的强大精神动力,为以后党员干警们在岗位上干好本职工作奠定良好的党性修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