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法院召开第十届干警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1-16 点击数量:11376

   (通讯员:刘亚丽)为进一步丰富干警文化体育活动,陶冶干警思想情操,增强干警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意识,远安法院于2017年1月13日成功举办了第十届干警趣味运动会。

当日下午1点,全院集中到运动场上,展开了有声有色的趣味运动会。为了充分调动干警的积极性,活动项目分为三类共计五个项目,一类是全体女干警参加的女子跳绳,一类是45岁以上干警参加的默契果实,最后一类是全员参与的夹乒乓球、你划我猜和五人六足。赛场上欢声笑语不断,处处洋溢着团结、欢乐的氛围。参赛干警以饱满昂扬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工作人员尽职尽责,裁判员公正裁决,展示了较好的运动风采和道德情操。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活跃了法院干警的文化生活,也全面展现了干警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氛围,为法院文化建设注入了勃勃活力。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运动会\默契果实徐勇.jpg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运动会\夹乒乓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