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热身,为青年干警“充电蓄能”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数量:2575

3月22日,为不断提升我院青年干警综合行政能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远安县法院以全县第四届干部职工综合技能大赛为契机,以赛提能,积极开展赛前热身训练。

微信图片_20240322161948(1).jpg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港根据本次大赛涉及公文常见易错点、写作格式、逻辑衔接等内容为参赛干警做了培训,并针对参赛干警的薄弱环节进行了专项训练。培训过程中,参赛干警们专心致志,认真研究所学内容,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展现了青年干警良好的精神面貌。课后,采用随堂测验方式抽查干警们的学习情况,并组织全体参训人员开展了模拟考试,进一步巩固深化。干警们都表示此次学习获益匪浅,会及时消化所学内容,争取在技能大赛上取得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40322161943(1).jpg

下一步,远安县法院将继续采取多种途径不断提升全体干警能力水平,进一步推进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远安加快双集中、打造新示范贡献法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