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法院积极参加县庆“五•一”全民健身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点击数量:13584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190429_074406_副本.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mmexport1556610177297_副本.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9713_副本.jpg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进一步丰富干警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法院干警精神风貌,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29日,远安法院积极参加了县庆“五•一”全民健身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设有男子三人篮球、女子跳绳、女子五人六足等多个项目,远安法院积极组织青年干警20余名参加项目角逐。该院干警充分发挥了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展现了远安法院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远安法院案件数量不断上升,审执工作压力日益增大。此次运动会,丰富和活跃了干警的文化生活,培养了干警们勇敢顽强的性格、迎接挑战的意志、敢为人先的意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有效地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这将进一步激励全院干警以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为全县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社会持续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