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法院厉行节约三举措

发布时间:2019-07-23 点击数量:914

充分发扬艰苦奋斗作风,远安法院主动思考节俭持政、勤俭办事的具体办法,并倡导全院干警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取以下措施缩减开支,厉行节约

规范接待工作。严格接待范围,严禁迎来送往,严禁接待与工作无关人员;本系统业务往来,原则上以工作餐接待;对确因工作需要的来访人员,严格按照标准规范接待,;从严控制陪同人数,严禁以接待为由大吃大喝、铺张浪费。

加强审判大楼物管节能。要求全院干警养成节约用电、用水习惯,明确要求空调设定温度夏季不低于26度,要求随手关闭大楼门窗,以免加重空调负担;办公室内做到人走灯关;个人使用的电脑和打印设备,工作时间以外必须关闭。

严控日常办公消耗。包括严格控制公务用车,严禁公车私用,不定期抽查公车使用台账;强化无纸化办公,减少纸张消耗,文件正式送审稿之前的完善修改以网上或软盘形式流转要求印文件材料采取正反两面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