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遇见“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18-12-27 点击数量:1206

12月25日,远安法院以“强化理论学习,推进重点工作”的主题党日活动遇见了以“学习身边榜样,弘扬敬业精神”的道德讲堂,擦出了精彩纷呈的党日活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图片3.png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学模范,以道德讲堂为平台8:30,远安法院2018年第四期道德讲堂在徐卫红主任的指引和杨万律同志的主持下准时开讲,主题为“学习身边榜样,弘扬敬业精神”,共分为: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行德礼和做善事八个环节。全体干警观看了我县优秀共产党员、我院执行干警---雷巍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同时还齐诵先秦著名思想家荀子在《议兵》中的一句经典:“凡百事之成也,必在敬之;其败也,必在慢之。”现场交流环节中,大家畅所欲言,谈感受体会,分享内心的道德感悟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图片4.png

第二阶段是践思行,以支部活动为堡垒。十时许,该通过分支部开展“强化理论学习,推进重点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和贯彻支部工作条例,全面贯彻落实组织会议精神,抓紧完成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重点任务,提前谋划2019年工作。

该院通过以“道德讲堂”为平台,以支部活动为堡垒的“主题党日”活动,深深净化了全院干警的心灵,也使全院干警时刻保持着对事业、对人民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尽职尽责地奋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从而,书写了法院干警捍卫司法权威、保障人民权益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