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这个小男孩的冬天不太冷

发布时间:2018-02-07 点击数量:1120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因为爱,这个小男孩的冬天不太冷.jpg

(通讯员:胡源)“我有两个爸爸妈妈啦”,远安法院调解室里传出小孩子稚嫩的叫喊声和大人的欢笑声,小男孩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这个寒冷的冬天似乎也变得暖和起来。

八年前,林某与熊某相爱同居,非婚生下林某某,因认识时间较短,两人觉得性格不合而分手,熊某离开林某家外出打工。几年后,两人分别组建了家庭,并有了自己的小孩,林某认为熊某有义务抚养林某某,且现在自己家庭压力较大,遂将熊某诉至法庭要求其支付林某某的抚养费。熊某以自己身在外地,林某拒绝让母子二人相见为由拒绝履行抚养费。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执行法官在与双方当事人的多次沟通中了解到,虽然林某与熊某早已无感情,但仍然对孩子有着割舍不掉的亲情和爱。执行法官做了多方工作后,征得孩子和双方当事人同意,约着大家一起来到法院调解室里“谈一谈”,至少能让孩子和母亲见上一面。林某和熊某分别带着自己的家人在约定时间来到远安法院,七年未见到孩子的熊某在看到孩子的那一刻,眼含泪水紧紧抱着孩子不停的感谢执行法官。最后,在执行法官的主持下,双方当事人化解了多年的矛盾和误会,不仅当场支付了抚养费,还决定以后不通过法院支付抚养费,两家人每年一聚,弥补对孩子缺失的爱。

因为信赖,双方当事人愿意在执行法官的主持下坐下来谈一谈,因为这次会谈,让爱重新在两个家庭中燃烧了起来,因为爱,这个小男孩的冬天不太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