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部署、再动员
——远安法院周末研究部署执行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1 点击数量:936

(通讯员:吴黔 )6月9日下午,远安法院利用周未休息时间召开执行工作专项会议,分析“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执行工作重点和方向。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志华,党组成员、副院长徐发明,执行局局长程忠及执行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ImgCropper.jpg

会上,程忠对元至五月来该院执行工作情况做了通报,并结合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从人员分组、案件繁简分流、后勤保障、执行规范以及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

徐发明对新进执行局的5名干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同事能尽快适应新环境,争做工作中的排头兵。对执行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要求全体执行干警都应该树立宣传意识,紧密配合宣传部门,不断挖掘执行攻坚过程中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宣传正面典型,为攻克执行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最后,郭志华强调全体执行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必须不折不扣落实上级法院和院党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要强化纪律约束和自我管控,坚持公正司法、廉洁办案,切实增强职业责任感和荣誉感;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克服应付拖延思想,切实做到多办案、办好案;要互相团结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上下拧成一股绳、形成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