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典型案例 筑牢思想堤坝

发布时间:2018-06-29 点击数量:6216

(通讯员:杨黎)“全面从严治党不是概念,而是活生生的事实。现在要求越来越严,希望我们单位不要出现在被通报的名单里。我们一定要认真反思,严格约束和规范自身行为。”远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志华在听完院纪检组长领学系列典型案件通报后,深有感触地谈及体会。

6月27日,远安法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会上,院机关纪委书记、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贺军组织学习了中央纪委《关于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省纪委《关于武汉市江汉区常青街和武穴市检察院违规公款吃喝等问题的通报》、市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县纪委《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的通报》、《关于5起发生在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及法院系统相关违纪问题的通报,公布了院2016-2018三年以来该院纪检组受理的投诉举报案件数量,警醒全院干警要以案为戒,严格遵守纪律,筑牢思想防线。

贺军表示,下一步,院机关纪委和纪检组将加大监督力度,对本院日常纪律作风、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司法作风问题开展专项督查,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督促全院干警严守党的纪律,严格公正司法。

IMG_6439.JPG


IMG_64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