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一次宣讲 推进“十进十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6 点击数量:814

“禁止大操大办的规定杜绝了一般的人情往来,过去小孩满月、抓周、过十岁生日都要赶人情,真心累。”

10月15日,远安法院综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纪检委员小徐组织学习了两节期间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一位中层干部与年轻干警热烈讨论着,铁的纪律在口中如此鲜活。

这是该院将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进纪委委员宣传,建常态警示制度的一幕缩影。

据了解,该院纪委委员会在每个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讲读案例,以此为切入点,宣传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宣传党章党规党纪,宣传正风肃纪反腐重大决策部署和成效,并通过微信工作群及时发布各级纪委和法院系统通报,重要时间节点重点推送,警醒全院干警明红线,守底线。

“十进十建”正在进行时,该院充分利用党组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部门廉政会议,通过书记讲党课、媒体宣传、组织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进日常工作,建学习制度,营造出浓厚的遵纪守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