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一行到法院调研行政审判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8 点击数量:878

10月17日下午,远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宏华带队,人大常委会委员、部分人大代表组成的20余人调研组到县人民法院调研行政审判工作。县法院在家的党组成员陪同调研。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县人大调研组参观监控中心.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人大调研组参观荣誉室.jpg

 

调研组聚精会神旁听了一起行政强制拆除案件庭审全过程,庭审结束后,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志华的陪同下参观了法院审判综合大楼、诉讼服务中心等,调研组对法院审判工作、执法办案、队伍建设、司法为民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长期以来法院全力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

最后,李宏华希望法院要继续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行政审判职能作用,把行政审判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推进政府法治进步、提升司法公信力的重要抓手;要加强与行政机关的沟通协调,实现行政争议的实质性化解,提升行政机关依法行政水平;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升行政审判法官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