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法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点击数量:18466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建党98周年大会.png

守初心,砺党性,谋发展。为了教育党员干警始终根植红色信仰,献礼建党98周年,7月1日下午,远安法院“不忘初跟党走,砥砺前行感党恩”为主题,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全院70余名干警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徐卫红宣读了《中共远安县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刘群峰10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会议号召全院干警向他们学习,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工作,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奋力谱写发展新篇章。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院长讲党课.png

党组书记、院长郭志华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奋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为题讲授党课,总结了法院半年工作并提出了下一工作打算,他强调全院干警要坚定理想信念、捍卫司法公正、践行司法为民、坚守廉洁底线,始终以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进审判执行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表彰优秀党员.pn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宣誓.png

全院干警在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党员党组书记讲党课等丰富的会议议程中充分接受了党性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大会在奏唱《国际歌》中圆满结束。